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311-14期末�表

幸�草家族�意故事大���感想

班�:三年 11 

姓名:�嘉�

座�:14�

第��:第二�

故事�目:三�小� 

��1:你()�得�次���作�意故事大�,最�的部分是?

 一直�本子好��要一直一直照相好累喔而且要浪�我�的好多
的下���和午休��去完成老��我�的功�但是我��是全不完成了
��2:你()�得�次���作�意故事大�,最��的部分是?
 �次老��我�的作��我��得最��的就是排演因�可以把本
子��的�西全部用�作做出

��3:你()�得�次���作�意故事大�,令人高�的是?

 

��4:你()�得�次���作�意故事大�,令人��的是?

 

��5:你()�得�次���作�意故事大�,

 

��6:看完自己�一�的作品,有什��要�同�的夥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