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311-04期末發表

幸運草家族創意故事大賞專題感想

班級:三年11  

姓名:楊詠智

座號:04

第幾組:2

故事題目:三隻小豬

 

問題1: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難的部分是?

我覺得拍攝是最難的部分;因為如果組員不配合就不行繼續拍攝

因為如果組員不配合的話那就不可以拍照了...我會這樣說是因為

我這組就有這麼調皮的小孩

問題2: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簡單的部分是?

我覺得相片下載,因為要先到學生資訊中心,然後再到原始相片下載

,再到非常ㄏㄠˇ色美工,所以我覺得這是最簡單的部分。

問題3: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高興的是?

 

問題4: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難過的是?

 

問題5: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

 

問題6:看完自己這一組的作品,有什麼話要對同組的夥伴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