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311-25-期末發表

幸運草家族創意故事大賞專題感想

班級:三年  11

姓名:張詠晴

座號:25

第幾組:第一組

故事名稱:小熊貝貝交朋友

 

問題1: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難的部分是?

在非常好色的部分我覺得最難  因為要打很多亂七八糟的腳本  還
要做很多步驟   需要花費很多力氣和時間 所以我認為這部分很難
 

問題2: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簡單的部分是?

我覺得拍照的部分最簡單 因為大家的動作都很快 都沒有浪費很多
時間 也沒有人在嬉戲和打鬧 所以我認為這部分最簡單也是最順利的
 

問題3: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高興的是?

 大家都分工合作 也很少人有偷懶 還有我們這一組也是第一 組完
成的 這都是大家團結合作的回報 所以我覺得這是很令全組高興的
 
問題4: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難過的是?
因為我們這組的腳本不見了 所以這件事也讓我們這組的每個組
員都很擔心 也很緊張  雖然是帶著緊張的心情 但是組員們還是努力的找回腳本
 
問題5: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不合群的?
就是吳穎翰了 因為我們在拍照 他不拍照 我們做腳本 他都不
幫忙 每次都瘋瘋癲癲的 有時候很合群 有時候就是很不合群
 
問題6:看完自己這一組的作品,有什麼話要對同組的夥伴說?
我覺得組員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