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307-09期末心得

幸�草家族�意故事大���感想

班�:三年七

姓名:�子霆

座�:09

第��:第三�

故事�容:小�帽

 

��1:你()�得�次���作�意故事大�,最�的部分是?

 我�得�次最�的部份是後�做工作,因�我在做後�做工作的�
候我常常因�我自己的打自字速度很慢而常常�工�不��而很��.
��2:你()�得�次���作�意故事大�,最��的部分是?
我�得�次最��的部份是照相,因�我只要化完我的�,然後走
到自己��站的地方,再�照相的人�我们照完我们的相就可以了.
 ��3:你()�得�次���作�意故事大�,令人高�的是?
我�得�次最令人高�的是就是完成作品的�候,因���我就
要再���下去了,我�得�就是�次最令人高�的事情了.

��4:你()�得�次���作�意故事大�,令人��的是?

 我�得�次最令人是��的是

��5:你()�得�次���作�意故事大�,

 

��6:看完自己�一�的作品,有什��要�同�的夥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