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307-02期末心得

幸運草家族創意故事大賞專題感想

班級:三年7班

姓名:曾品嘉

座號:02

第幾組:第三組

故事內容:小紅帽

 

問題1: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難的部分是?

 我覺的最難的部分是,編修文字對白,因為我在那裡,困住了!
 真正的原因是字體的大小與字數太多而產生的問題。
問題2: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簡單的部分是?
我覺的最簡單的部分是,拍照,因為我在那裡,非常的輕鬆,
因為拍照的時候,只要拍一拍就好了,不用做奇它是情。
問題3: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高興的是?

 我覺的令我高興的部分是,拍照,

問題4: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難過的是?

 

問題5: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

 

問題6:看完自己這一組的作品,有什麼話要對同組的夥伴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