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p¦ó¤~¯à®É¶¡¦Û¥Ñ¡B°]°È¦Û¥Ñ¡A¦P®É¨É¨ü°·±dªº¤H¥Í¡A¹F¦¨¤TĹªº¹Ú·Q¡H

你好:

  您是否在尋找一個可在家工作又已證實可行的增加收入來源方式?您是否在尋找一個能同時創造時間自由與財務自由,同時可在家工作的機會?您是否有想要在家工作就可以達成的夢想或目標??


  被媒體稱為台灣「首富」的郭台銘,前陣子他的夫人林淑如病逝,引發了一陣新聞熱潮。 一向以不拍照、不受訪聞名的郭台銘,前陣子突然接受媒體的訪問。他說:「我現在覺得自己很貧窮,我沒有時間好好陪家人,父親過世前,我人在國外,接到電話趕回來見他最後一面,他已經沒回應了。 我最快樂的事,就是媽媽親自煮一碗麵給我吃,我就很滿足很快樂了。」

  這就是「首富」的財富觀,能吃到媽媽煮的麵才是富有,失去父親讓他覺得好貧乏,那麼現在失去了心愛的牽手,郭台銘更窮了!?

  

您是否也有相同的感受?一生中大半輩子為了養家活口在打拼,是否您也覺得陪伴家人的時間甚少呢? 我在想,難道我就這樣子從二十五歲到六十五歲,四十年的時間都要為了我的事業打拼而損失掉許許多多陪伴家人及朋友的寶貴時間嗎??

如果真的是一個「事業」,而不是一份「工作」,或許我會吧!但是今天在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機會,讓我可以有許多的時間去做我想做的事,去做讓我自己快樂的事,同時還能創造出一番事業,我選擇去嘗試。 人的一生中其實有許許多多的機會從您的面前消失掉,因為我們害怕,不敢去面對它,只求一份「安定的工作」,但它又真的安定嗎?

您曾想過您是在為了錢而工作,還是錢在為您工作?相信如果您看過「富爸爸,窮爸爸」一書,您的感受會更深。 您跟我一樣也在找尋這樣的一個機會嗎?

現在在您眼前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機會,一份讓您真正在家工作,能有大半的時間去陪伴您的親人,而且還能讓您得到一筆持續性的收入,同時讓您及您的家人獲得健康,這樣一個可以獲得時間及財務自由的事業機會,就看您是否能夠把握住它。 或者您可以繼續選擇現在的生活,一輩子努力工作,為的只是在解決您的財務問題,您的車貸、您的房貸、您的子女的教育費,到最後您會發現,其實您失去了更寶貴的東西,時間、健康、家人,甚至於您的存款到最後還是一樣只有那麼一點。?

如何才能時間自由、財務自由,同時享受健康的人生,達成三贏的夢想?

這裡或許有您一直在尋找的答案!?
http://goo.gl/DlEK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