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307-32 期末心得

幸運草家族創意故事大賞專題感想

班級:三年 七

姓名:吳怡臻

座號:32

第幾組:02

故事內容:小熊和小老鼠的冒險之旅

 

問題1: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難的部分是?

最難的部份是用相片因為我再怎麼把相片存起都存不起來所以我

再怎麼重復的一直寫就是存不起來所以最難的部份就是要存相片

問題2: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簡單的部分是?

我覺得最簡單的是編故事因為只要想出自己喜歡的內容就可以了有

開心有快樂有恐佈有冒險有無聊這樣就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內容了

 問題3: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高興的是?

 令人開心的是我和我的盆有一起把題目和故事都有寫完而我們寫

的是小老鼠害小熊的尋寶記希望我和我的盆有能再寫更多的故事

問題4: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難過的是?

 難過的是我們寫完後就依個依個的被老師改錯害我悶都要重寫好

幾個字所以手都快要斷掉了我們就想了一個方法讓守不會很酸了

問題5: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討厭的是?

我覺得是因為可能依職寫很不耐犯所以讓我覺得非常討厭

我希望以後可以寫少一點 

問題6:看完自己這一組的作品,有什麼話要對同組的夥伴說?

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