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311-30-期末發表

幸運草家族創意故事大賞專題感想

班級:三年 11 

姓名:陳胤蒨

座號:30

第幾組:5

故事內容:我們最喜歡的玩具和遊戲

 

問題1: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難的部分是?

我覺得拍照最難!因為我覺得有1個人很不合作害我們進度比較慢

所以讓我覺得拍照的部分是裡面最難的一部分也讓我覺得最麻煩 

問題2: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簡單的部分是?

 我覺得寫腳本的部分最簡單本來1人分3格結果大家就叫我幫忙寫腳

本所以我覺得寫腳本的部分最簡單大家也都說我寫的不錯啦!!!!!

問題3: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高興的是?

好險大家都盡力的把自己的這份工作做完了,所以我覺得這個部 

份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非常得令人高興又快樂喔!謝謝你們的合作!

問題4:你 ()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難過的是?

 因為冷易澄and湯恆杰都不太配合男生只有曾浩耘比較配合所以

 我覺得這個部份讓我覺得真的令人非常非常非常令人難過喔!希望大家可以再配合一點

問題5: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你最喜哪個組員?

 我最喜歡的祖源是鄭博予和賴文予因為只要我有甚麼 困難他們都

會一直幫駔我喔!!!!!!!!!!!!!!!!!!!!!!!!!!!!!!!!!!!!!!!!!!!!!!!!!!!!!!!!!!!!!!!!!!!!!

問題6:看完自己這一組的作品,有什麼話要對同組的夥伴說?

謝謝你們的配合我也很幸運能找到你們這們好的組員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