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311-28期末心得

幸運草家族創意故事大賞專題感想

班級:三年 11 

姓名:李曉彙

座號:28

第幾組:第三組

故事內容:迷路的小孩

 

問題1: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難的部分是

 我覺得最難的部分是 美工處理,因為我覺得打字很煩,每次我要

打一個字時,總會打到另一個字,而且很麻煩所以我才覺得  最難.

問題2: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簡單的部分是?

我覺得最簡單的部分是撰寫角本,因為負責撰寫角本的人是一個   非

常負責任的人,不到兩天就撰寫完成了.

問題3: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高興的是?

 

 

問題4: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難過的是?

 

 

問題5: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覺得

 

 

問題6:看完自己這一組的作品,有什麼話要對同組的夥伴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