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311-27期末�表

幸�草家族�意故事大���感想

班�:三年11

姓名:���

座�:27

第��:3

故事��:迷路的小孩

 

��1:你()�得�次���作�意故事大�,最�的部分是?

 我�得最�的部分是美工�理.因�我很��打字而且我打字又很慢.而且��又出��.照片�出��.��法做美工�理.我才�得�

��2:你()�得�次���作�意故事大�,最��的部分是?

 我�得最��的是拍照.因�我很喜�拍照而且��有教我一�技巧.所以拍起�比教��.我才���

��3:你()�得�次���作�意故事大�,令人高�的是?

 我�得最令人高�得是美工�理我做完了.因�我打字很慢.��出��
照片又出��.做完了�然�很��又高�了ㄚ

��4:你()�得�次���作�意故事大�,令人��的是?

 我�得令人��是某人害我们午休得去重��.因�那天我��.��就自己�猜.���.害我们午休得去重��和美工�理.

��5:你()�得�次做���作�意故事大�,�力�不�很大

 �好.但跟某人一起做事�.因�一下子要�心她尖叫.一下子�心她�旨使人.

��6:看完自己�一�的作品,有什��要�同�的夥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