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307-22期末心得

幸運草家族創意故事大賞專題感想

班級:三年  7

姓名:郭芳妤

座號:22號

第幾組:第五組

故事內容:傑克與魔豆

 

問題1: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難的部分是?

 我覺得非常好色是最難的部分,因為要去美工處理和編修文字對白,感覺非常難處理,可是只要多加練習熟鍊之後,就知道要怎樣去處理了.學到新的東西感覺很高興。

問題2: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最簡單的部分是?

 我覺得拍相片是最簡單的部份,只要把相片拍一拍,就完成了。媽媽常常告訴我,拍相片看起來雖然簡單 ,卻有許多小技巧。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簡單。

問題3: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高興的是?

 我覺得令人高興的是我在電腦課學到了許多新的東西,而且也讓我對電腦有深的認識。我想以後可以多利用電腦,因為電腦真的帶給我們許多的方便。

問題4: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難過的是?

 我覺得令人難過的是這次我沒有把老師派給我的作業定期交出來,使我不停的趕工,可是最後還是沒辦法如願完成這個作業。希望我可以加緊練習,不要變成慢烏龜。
 

問題5:你()覺得這次專題製作創意故事大賞,令人好玩的是?

 我覺得令人好玩的是我們這組在拍照時有一隻小黑狗跑來搗亂,大家都很害怕,只有我跑去逗那隻小黑狗。小黑狗很可愛,可是大家都嚇得叫了起來,叫我快點把她趕走,我只好依依不捨向他告別。

問題6:看完自己這一組的作品,有什麼話要對同組的夥伴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