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期待你們的作品

  看著國恭老師認真的為大家規畫的創意故事大賞活動,真為幸運草家族的每個成員感到幸運,因為一樣是三年級的小朋友,在其他學校可能就沒有規劃透過電腦資訊課程來學習到這麼有趣的事情。

  我雖然沒有指導大家,但是我還是一直在關心大家的狀況,我跟國恭老師常常會分享彼此在教學上的點點滴滴,所以對於幸運草家族目前正在做的課程,我大概都知道你們的狀況。

  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祕密!

  國恭老師雖然表面上很嚴格,其實他是個很有原則又很負責又很善良的老師,也對於大家的作品很期待!他常說:看到大家的努力!不管將來成果如何,這都是很值得的事。

  我真的也很期待看到大家的作品,大家彼此分享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