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我們303-24班的電腦課第4組的寫腳本時

我們寫腳本時,鐘耿芳和葉家暐每次下課都跑出去玩!我們女生都要讓我叫他們回來拍照!!可是,我們還是非常快樂!第一次看到鐘耿芳穿西裝耶,還滿帥的啦!只不過他也都有點害羞!ㄏㄏㄏㄏㄏㄏ!!每次都快被他氣死了!還有,葉家暐變成巫師時,好好笑喔!他穿的都很好玩!他們兩個有時候也會讓人傷腦筋耶!唉呀!!接下來說我們女生的事情吧!!我們女生啊!穿衣服都在陽台換!(一點點害羞)!都有好多人要來陽台用東西啊!我們都說[等一下]!!讓他們兩個等很久!!還有喔,陳聖玄都沒演到戲啊!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戲!!(生氣)我一直以為說是真的要演戲,原來是拍照演戲!!嚇死我了啦!!我以為真的要在全班面前跟鐘耿芳手牽手.勾手!(像結婚那樣勾手)!真的嚇死我了啦!!我好怕喔!!怕怕啦!!(哭哭)!!!

沒有留言: